虽然现实中好像确实也有类似这样的人(但是印象里结果不是对方难以承受就是被当成工具人利用)

  在虚构作品里出现怎么看都更像是男的的yy……

  但是我想了想真的觉得没什么值得yy的,就,这叫什么完美?

  代入了一下自己性别角度,我已经有了一个长得好、身材好、能力强、地位和我相当、三观正、有自己的理想抱负的男朋友,我俩是同事和室友,朝夕相处,已经有半年多的感情基础,缘分发展自然而然,为对方多次出生入死,性格合拍,经常打情骂俏。

  我自己也是家族最强,我俩在一起的未来就是强强联手,俩人都有能力,自己的未来眼看着靠自己也不会差,在一起就是爱情的结合,有孩子就是爱情的结晶,平时家务分摊这是互相扶持,有问题协商解决这是互相尊重,这才叫完美啊!

  现在突然来了一个长得好身材好、能力不如我、地位不如我和我男朋友(没出世不如出世)、三观有问题(为找道侣一路滥杀、纠缠有男朋友的我)、人格不独立没有社会责任感、是我不喜欢的讨好型人格的男人,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突然对我跪舔要和我在一起,

  和他在一起不能享受谈恋爱的快乐反而都是为了生孩子(我还是个高中生啊!)生个最强的孩子出来抢我的风头, 年纪轻轻要靠孩子荣耀家族,而他对我百依百顺不像情人像个奴隶,对事业没成就感,对家庭也没感情,还要活在背叛前男友的愧疚感之下……

  就……我真看不出来这样的未来有什么完美的?

  而且说实话虽然在这里言哥以“先遇到黄晓烟”为理由,但是就算没遇到黄晓烟我觉得他也不会为了生最强孩子牺牲自己的幸福。就像之前他用“有喜欢的人了”拒绝猎场侍女,但是我觉得没遇到黄晓烟他也不会这么随便。其实这也就是正常人的思维吧,真正称得上是好男人人设的应该是道德洁癖的会长,也就是车永泰那种不正常的才会选择用真挚的感情换肤浅的当下(但是在现实中的男人基本盘竟然是不正常的占多数,反而言哥这种正常的都显得格外好了,这是什么世道啊)不过车永泰他也不配有真挚的感情😂

  至于银鸾为什么跪舔叶言倒也能解释,这次的魔方就是她师尊给的,之前寻仇黄晓烟多半也跟长辈的暗示有关系,多半就是仙门想要最强的孩子,所以利用她讨好长辈的性格灌输了暗示。但是这人设真的不讨喜,讨好型人格可不是什么健康的性格啊!

  这章出现的配角人不少但是人设都好无聊,性格完全没有魅力啊,配角还是如心的人设最有魅力!祖奶奶夏侯珊也很可爱!就连类似女版车永泰的明月也比银鸾强啊,人家虽然扮女仆,但是心里不是真把自己当仆……唉,希望银鸾最后能清醒过来吧,毕竟猎场侍女都能觉醒呢?

评论 ( 7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