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1. 大强×小兰花

我爱苍生,也爱一人!


2. 小兰花×长珩(兰花娘子×萧润)

我这块玉是出生时胞衣中所带,人人都说是意味着我以后大富大贵,可我总觉得,它属于我的心爱之人……


3. 长珩×丹音(萧润×曲水)

萧润这一生,是为在乎之人而死。


4. 结黎×觞阙

你刚刚说讨厌我的话,是不是也是假的?


5. 容昊×赤地

我在等的,就是这箫声……


6. 容昊×蝶衣

蝶衣只是不想再看到主上如此痛苦。


7. 赤地×大强(谢惋卿×东方员外)

是你,一定是你,为何我一见到你,就有三分敬,七分恨,万分挂怀,就如同宿世冤仇一般?


8. 长珩×赤地(萧润×谢惋卿)

惋卿娘子高洁清雅,身陷风尘之地也不移性情,也算是女中豪杰。而且我梦中的仙子与惋卿娘子,还颇有几分相似。你说,我与惋卿娘子,是不是真有一段缘啊?

你我缘分,仅这一杯茶足矣。


gl:

9. 小兰花×赤地(兰花娘子×谢惋卿)

这几日与兰花娘子相处下来,竟倍感亲切。她们虽与我交好,心里却嫌弃我的风尘之身,像兰花娘子这样,心思纯真,没有目的的,少之又少(╥﹏╥)


10. 小兰花×结黎

那我和觞阙,谁更蠢呀~你们并列第一!


11. 小兰花×丹音

你既然救了我,我便不会再为难你!但是,我还是讨厌你~

就是这个表情,就是这个语气,你以前欺负我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丹音仙子,真的是你~


12. 丹音(曲水)×结黎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你是我妹妹,天王老子你也配得!


bl:

13. 大强×长珩(东方兄×萧润)

本座竟与长珩手拉手钻狗洞!

  

14. 大强×觞阙

我绝不会背叛尊上!尊上威武!(军体拳一套)


15. 容昊×长珩

我怎么选,谁在乎?!

我在乎!


16. 大强×小强

小强愚蠢却实在美丽!!!(实在编不出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